Sunday, May 1, 2011

梦境4

一个工作天的早晨,不知何故我把车子驾到Tabuan Jaya的十字路口。当时我还想好了路线,可以从Simpang Tiga那里转去Wisma Saberkas,然后就可以去到公司了。嗯,还不错吧!

当时应该是下完雨,路上有点湿湿的。红灯,我踩着刹车器,车子缓缓停下来,但没有完全停止。我必须拉起手刹车方能将车子给完全停下,在还没有冲出大马路之前。

左手边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是一辆轿车和摩多车撞上了。看起来不是很严重,加上两方的司机还可以谈天,所以只是小事来的。摩多车骑士是个上了年纪的安娣。轿车那个司机,也是安娣,一直说摩多车安娣怎么错,怎么撞上来。摩多车安娣说“我赔钱就是了”。轿车安娣说“要cash”。

绿灯亮了,我踩油门往前冲。一看,眼前变成了一条小路,下山坡的,小路的尽头是一座地区的入口处。记得远远望去,入口处顶端飘着薄薄的白云,好似薄纱那样。漂亮极了。我拿起电话,想要把这美景给拍下来。但是发现我的相机的镜头好像不够将全部景观给摄进去,试了很多个角度还是不行。放弃了。

接下来,变成我用走路的去到那个地方。我的车呢?我不知道。那个地方看起来好像是大学的校园来的。我那时候的感觉是我没有穿衣服,裤子有啦!不然我就得溜鸟了。

梦就这么完了。

2 comments:

wenwen said...

hahahaha...令我笑翻了的梦 XDDDD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有那么好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