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是个瘦瘦的男生



我高高的,但是瘦瘦的。腰细细的,脸小小的。
一位朋友最近在面子书上问我古晋的食物是不是那么不堪入口?不然我怎么会越来越瘦去?
古晋美食多到美不胜收,来这里却想减肥的人们,你们来错地方了。
古晋可是出了名最容易养肥人的地方啊!为什么这么说呢?这里都没有什么好地方可以带你们去玩,除了吃吃吃之外,还是吃吃吃。想不肥都难啊!
啊!对不起。我妈妈说肥是形容猪,胖才是拿来形容人。

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不知道为了健康(还是健美的腹肌?)突然决定吃饭的份量要少一些。尤其是晚餐,因为距离睡觉时间蛮靠近,而且我的晚餐时间都是八点多,有时是九点半这样。哈哈!

记得年尾去度假的时候,朋友们都说我的脸变得尖尖的,但是我得发誓,我没有去做整容手术。真的没有!当时我没什么在意,很少有人说“你比较瘦了”。真的很少。开什么玩笑?我以前的外号可是大卫王啊!现在偶尔还是可以发挥出当年的吃功啦!

一直到前几天,在公园遇到了阿Boy后,他才在面子书上说出了我瘦掉的事件,看来这不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了。这已经成为全世界成千上万喜欢我的人的问题了。嗯,该怎么办?

吃多一点?最多是晚餐可以吃多一点而已。大前提是我本身也愿意多吃一点啦!不知怎么搞的,也许是当初逼自己吃少一点,逼着逼着竟然成自然现象去。以前吃饭吃不饱,整个人会很落寞。现在反而是觉得吃饭不是为了饱,而是为了有吃而已。

也许我的胃变成小小的,高高的,瘦瘦的,细细的,然后我就慢慢拥有了蚂蚁的食量,非常非常之小。最后我就变成了一个瘦瘦的男生。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但绝对不是一个so-so的男生。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吃多多一点啦!

Anonymous said...

瘦瘦的安哥... :D

鱼~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依依,慢慢开始吃多。

鱼,哪里来的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