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梦境5

坐在车子里面,忘记是要去什么地方,做些什么事情的。突然镜头一换,我们(总共四个人)正在爬楼梯了。地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Mount Singai。而人物呢,其中一个是黄家堂兄,另外两个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是Ah Boy和他的弟弟。一个很奇怪的爬山组合。

我当时的感觉是“为什么这么快又来爬山了?”还有“为什么我穿着Nike的球鞋来爬山?”。

在梦里爬山毕竟会比较轻松,不像真实生活中那样,上气不接下气。到了半山的教堂(在梦里感觉比较像是在某人的家里),非常多人,非常的热闹,好像有喜事。

我想要上厕所,就这样看到了阿发,忘记有没有跟他哈啦一下。进了厕所,将门关上,发现门后面整排下来都是门锁!!!!不知道要锁哪一个才对啊!

这时候阿昌将头探进来,我跟他说“请走开,我要小便了”。他还是不动,我认真说“我是认真的,请走开”。门锁上了,他还在那里,我大声喊“我真的是生气了,请你走开!”。他们才走开。

小便后,走出来,走下楼梯,大家都在交谈,说着一个人。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什么事了。走到底下,一辆辆的罗里来到,他们正把一些家私给拿出来,好像就是那个“人”买来的家私。

梦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