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Velocity Indoor GoKarting Kuching

卫塞节的下午,艳阳高照。我顾不着车内高达摄氏四十二度的高温,执意驾着我那托油打跑车,载着一班朋友,为了的就是去这里和做这个事情。

来啦!来啦!洗头加剪发只需要马币三十四块钱而已,便宜又大碗。来来来,这里只是做纯的,没有做暗的,大家不要担心哦!

最近天气热,头发又长,所以就上来这家理发店。。。。。。不对不对,我不是去剪发,我是去Go-kart啊!是的,是Go-kart。但是为什么要带浴帽呢?

呃。。。因为Go-kart是一件非常危险,非常急速,非常要人命的事情来的,所以你需要一个可以担保当发生碰撞的时候,你的头壳不会裂开来的头盔。你想说头盔和浴帽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叻?你要记住,这个头盔不只是你一个人在用,除非你不介意别人用到很臭很脏,然后你直接套进你的美丽的秀发。

所以,我不是上理发店,虽然真的很像。


让大家见识见识我身为赛车手的英姿吧!是不是感觉不到速度感?有时当一个东西太过极限时,它会产生出反效果。就好像明明就是时速320km/h的看起来好像是瞬间停住了。

好啦!我是故意停下来让摄影师拍下我美丽的容颜的啦!

你想知道我是在那里玩Go-kart的?就是在古晋唯一拥有室内跑道的Velocity Indoor GoKarting咯!


一踏进去,马上吸引到我的就是这个东西啦!

厕所是很重要的。到哪里去都必须先知道厕所在哪里。我打算说帮老板买一个厕所告示牌,但我怕会扼杀了这位艺术家的天赋。所以,let it be, let it be。

在这里,所有想要玩Go-Karting的朋友们,请注意,你必须穿上完全可以包住你的脚趾的鞋。你没带或者故意没带?没关系。老板可以租给你,好像是两块钱啊!但别期望是什么Nike或者Adidas的啦!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穿这种鞋?因为之前我提到了Go-Kart是一件非常极至危险,发生意外高风险的一项运动,你的脚趾分分钟会因为意外而被切掉的。没有了脚趾后,你穿拖鞋还有意义吗?所以在还没失去之前先珍惜它们,这就是老板的用心啦!

这张照片有点朦,但看得出是几位不曾玩过的山芭佬看着其他人在玩啦!

想说的就是如果你不想玩,你也可以轻轻松松地在冷气房里,看着你的朋友们有多厉害在比慢啦!比老爷啦!比好笑啦!总之,比什么都好,都可以让你笑餐饱。

这是店里唯一一个模型跑车。想把它给“蛇”回家,但是:
1)它太大了。不方便收进口袋。
2)老板的手臂有一堆刺青,怕被打死。


然后在Velocity也可以玩一些有别于赛车的游戏,比如说Laser Tag。你又要问这是什么东西来的是不是?我不怪你没看电视,因为我也是之后才知道的。

它其实就是镭射版的Paintball。身上同样穿着避弹衣,但有别于paintball的就是战地是由无数荧光灯组成的。而身上的避弹衣也会有几片荧光片,供你的敌人瞄准然后开枪的。

黑暗的环境,加上喷一些些白烟,有时真的是模糊不清,看到人就射就对了。这个呢,危险性是差不多等于零,因为不必怕会被子弹射到流血进医院。最多只是几秒钟内无法启动你的镭射枪而已,就是这样而已。

它位于本岭(Pending)和民达华(Bintawa)那个交通圈附近而已,非常容易找到。它左边的隔壁隔壁是警察局,另外一边就是诗华日报的厂。


讲真的,你可以去试一试,老板很风趣一下,可以跟他拗一点点价钱。呵呵!Vroom....Vroom....V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