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UCL Final 2011

身为曼联忠实球迷的我,怎么可以不写一些关于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赛事呢?
就在前天凌晨两点四十五分开踢的比赛,曼联排除了今季堪称最厉害阵容,在“主场”温布利迎接“到访”的巴塞罗那队。
老实说,赛前人人都看好巴塞罗那可以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老实说,我也是觉得曼联赢的机会太渺小了。
事实证明人人的看法是对的。败给了全宇宙最厉害的队伍,没什么好遗憾的。
曼联只踢了十多分钟的好球,然后就看着巴塞罗那慢慢发挥他们传球不间断第十八式,真的是越看越不对劲。
除了鲁尼那一个进球,其余的时间真的没有什么机会,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自己兴奋起来。


其实我有点纳闷,为什么梅西的进球看起来不怎么快速,但范德萨却好像慢了半拍似的?
大卫维拉的进球真的是绝美,完美无瑕。
Valencia踢得很不好,脾气又特别暴躁,为什么没有被换下?是不是因为他的防守好?
一位纳尼上场会改善曼联边锋的进攻,哪里知道也好不到哪里去。
3-1之后,我还是和之前的比赛一样,抱着曼联可能有追回两球的希望。
但是第二天的新闻告诉我,奇迹没有发生。哈哈!

今年成绩算不错了。人人都说有史以来曼联最弱阵容,可以在英超杀出一条血路,硬硬把利物浦从最多顶级联赛冠军榜给踢下来。还可以在足总杯跑到四强,最强的当然是可以五年里第三次进入欧冠杯决赛。这样的成绩算是不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看看下个赛季,红魔再次屡创佳绩吧!

后记:

原来除了太极拳和螳螂拳还有马屁工外,我们的KPI部长一把年纪了还可以半夜摸黑看球兼拍马屁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