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让我们看云去

刚才在AEC看了一位乐龄阿嬤成功爬上金山(Gunung Ledang),看到山顶上美丽的风景,看到她喜悦的感觉,听到另外一个人跟她说“让我们看云去”,心中有股莫名的兴奋、冲动,我也想要再次看云去了。


看回三年前的照片,第二次爬到上面,心中除了爽还是爽。那时距离第一次爬差不多有六年时间了,也是爬到要死要活。

相信很多爬过的人,下来的时候第一句话应该都跑不了“再没有下一次了”之类的。我第一次的时候也是如此地说,但也来了第二次,所以第二次下山后,我说“希望再来一次,就够了”。

这第三次或许在明年八月就可以实现了,心里的OS:
一,跟上两次比起来,我这两年的运动量很明显地增加很多很多,照理说应该会比之前爬得容易。
二,朋友说了一句,年纪不小了,要小心。我想想,好像也对。
三,这样运动量提高了,但年纪也高了,所以再次回到原点。哈哈。

不管什么都好,我还有十个月时间来准备(如果成行的话啦),我相信没什么可以让我退缩的。

就从小小的马当山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