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BMW一族


好一个BMW啊!跟我早前的上班方式不谋而合,一模一样到不能够一模一样啊!
让我忆起了当年,一个星期有五天都必须六点起身,六点半这样摸黑走路到不远处的巴士站等巴士。
时间久了,你会发现都是同样的一班人在等巴士。
巴士将我带到了Masjid Jamek,然后在步行到附近的轻快铁站,当然是要搭轻快铁去KLCC啦!啊不然是去你家?
到了KLCC站,顺着Avenue K走后路,就可以来到我那很可爱的前公司了。

对,它在变成了前公司后才变可爱的 :)

你是不是要问为什么要六点多就出门?我其实只是kiasu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上,六点多,马路上还不是那么多马走来走去,交通比较通畅,加上巴士司机驾得够狼,往往只需要二十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

另外,早点搭车可以比较容易找到座位。在这个世界里,早起来吃虫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如果没有座位,你可以选择站或者碰碰运气等下一班车,也许更好,也许更坏。

早出门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必怕晒黑咯!太阳公公还在睡觉哟!

站着搭巴士,也没有什么不好,除了可以练脚力还可以顺便练一练你手臂的力量。久而久之,还练出两手结实的老鼠仔也不错啊!

平时,我们开着车子的时候,往往对那些巴士司机横冲直撞的鲁莽驾驶行为非常不齿。但是当你身在其中,希望巴士可以快一点抵达目的地的时候,你会希望他们死命踩油门,最好完全不必煞车。呵呵!

轻快铁也是很多人所选择的主要公共交通,虽然只限于某些路线而已啦!所以很多时候,应该说基本上,就算是有空位我还是选择站着,因为我的路程很短而已,十分钟不到。轻快铁唯一的难度是当很多很多人一起挤着进车的时候,是有些刺激。但相较于日本的挤火车现象,我们幸福多了。

BWM基本上是适合城市人的一种生活态度,除了可以让你每天出现在公司门前,也能够让你强身健体。如果你一直觉得你没有时间去运动,那么你可以试一试BMW吧!

那些年,我搭过的巴士/轻快铁,我走过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