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征服 Gunung Serapi 记

先生小姐们,请问你们要到哪儿去啊?我们这里什么都有,要按摩有按摩,要小姐有。。。。错错错,我是说要爬山能爬山,要住宿也可以,只是不知道价钱如何计算而已。


就是在哈芝节假日的早晨,和平常工作天一样早起身,因为今天和友人相约去爬山,非常的健康。我们爬的就是稍有名气的Gunung Serapi,俗称马当山。一路上去都是柏油路,基本上很好走,最多是当作爬神山前的小热身。嗯。

我们一共五个人去,不然你就是看到鬼帮我们拍照了。你不要问我在看三小,我只是不要看镜头而已。是不是很有性格?

一开始的路段都有大树的庇荫,所以凉风习习吹来,一点疲累的感觉都没有。偶尔也可以听到瀑布(OK,是小瀑布)的流水声,只是看起来比较像水沟的水啦。

这个比较像瀑布啦!是啦!是小瀑布啦!

差不多每走几 十万 百步就会有一个休息亭,然后又一个告示牌,告诉你下一站差不多有多远的距离。只是那地图已经常年失修,基本上已经没什么用了。不过本人觉得这“距离下一站还有XXX远”还蛮有鼓励的用意在,有时看到只有那一点点距离而已,索性不休息了。

好彩的话你可能还会遇到火车路刘华在兜售绿色包包。价钱好谈,款式不多,存货只有一个。你一定会问既然要卖,为什么不卖多一些?那么我很确定你没有看过CdPro2。

为什么不卖多一些?因为限量是残酷的。

到了一些适当的时候,这个同样具备振奋人心的加油牌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了。看了这个,你就知道成功就在不远处了。如果好彩的话,还会有人一直跟你说“前面转个弯就到了”之类的废话。

差不多要到山顶了,看到蔚蓝的天空了吗?没有?是对的,因为这么多白云。呵呵。

这才叫蔚蓝的天空。有人说红色破坏了整张图片的美感,我个人极度不认同。我相信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们也不会认同。请你们站出来大大声说红色只会点缀得非常恰当。不是吗?

哇老嘢!来料来料!哇老呃!

这样的景色,不是天天都可以看得到的。很热,但是还是很开心。对了,为了这趟爬山行,我晒黑了很多。是时候要开始美白了。。。。

这里有瞭望台。注意哦!一次性只能够让六个人站上去。Enam orang saja ok? 如果多一个,我觉得也是没差啦!但还是要看体重体积啦!就算不怕塌下来,也要量量楼梯出口是不是够大呢?



最后的最后,以这张被称为《跳跃吧!》的世界名画来为这篇可有可无的文章来做一个结尾。

记住了,那些年,我们一起爬过的山!期待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