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不好笑不收钱

一个老外对华文有一点点兴趣,就请教一位华人朋友一句简单的华语。
朋友问:你想学什么?
老外说:就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朋友说:你看什么?
老外说:你把汉语拼音写下来,以免我忘记。
朋友就写在一张纸。

三天后,老外又来找朋友。朋友见他双眼瘀青,问道:发生什么事?

老外说:那天我四处走走,see一个男人和老婆妈妈逛街。她们很sexy,我一直see。那个男人不爽,问我see什么蓝?我说我没有干蓝,我只是干你老婆而已。
一说完,他就打我左眼。
我以为他吃醋,马上又说我也干你的妈妈。

朋友说:干嘛你骂人家?被打是活该。
老外说:你写给我的啊!你看。。。

kang she me

Kang 不就是干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