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跑步之欢迎来开门

非常罕见的我。非常罕见的事。非常罕见的结果。
怎么样的我?我很少会这么大头虾,只是记性不好。
怎么样的事?驾车去运动时,通常会打开车窗不开冷气。反正都准备要流汗了嘛!
事情是这样的,到了跑步的公园,穿好鞋下车关门锁门跑步去。

跑了好几圈,走了一圈,该是时间回家了。走向车子,旁边停了一辆四轮驱车,我的车窗怎么空空的?
什么?是不是给人爆镜了?甘霖老师啊!我没在勾引黑社会老大的女人,怎么会无端端被人家爆镜呢?
走上前仔细一看,再次甘霖老师,原来是车窗没有关啦!是不是真的要甘霖老师?我故作镇定按锁匙按钮开门,坐进去,伸手去拿钱包。一看,干,钱还在,可以松一口气了。

过后一直在post-motern怎么会发生这样不可思议的事呢?
是不是艳阳将我给晒糊涂了呢?
是不是被美女给勾走了三魂七魄?是就好了。
是不是精神无法集中?该喝养命酒了。

到最后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忘记关掉窗口。没关系,这反而证明了一件事:

跑步的人都不会学坏!请让你的孩子们去跑步吧!不过记得把放在车顶的跑步鞋给拿进来,然后记得要关车窗。

2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通常如此大方的车子,车主都在附近盯着,所以他们都不敢下手。不过也有例外的。以后要小心。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会多加小心了。希望不会再那么大头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