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纳是吉普赛

如果以福建话来念,本题目就等于“那是一堆屎”。
屎,你係一督屎。我揸宾士,你挖鼻屎。《喜剧之王》的一句台词,没有什么关系,纯粹想要讲屎。

屎是臭的,不管你给他做任何打扮,喷香水,穿性感睡衣,吃一百五十块的晚餐,它还是臭的。
臭是它的天性,你不可以期待它有一天会香起来,香到你有股冲动要帮赛涂墙,涂得满身都是赛。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你不是傻的就是非常傻。

邀请得动PSY就以为自己在屎界高人一等,进而问人“Are you ready?”。问三次还不算真正傻,问四次的才是头壳坏掉。难不成是老板命令她非得蠢过他不可?

屎之所以是屎,因为它自己臭还不甘愿,硬硬要让全部人也跟着一起臭气冲天。这就真的是干纳塞了。

平常一直说自己多香多人喜欢,出来比赛一定赢。现实中它只是没有春袋的屎而已,连比赛日期都不敢定下来。干,为了这个日子,全部人什么都不敢plan,怕错过这个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海啸的发生。我们都要成为带来第二波海啸的一份子。

鼓打完了(虽然是靠替身),”土口“也写完了,是时候做一点男人该做的事情了。我不是说做爱。。。。做的事啦!等等,我才说它没有春袋(屎哪来的春袋?),怎能做呢?而且还是跟,哦,不要讲了,没胃口没性趣了。

不要说我看不起它,投票日应该是会在清明节之后,因为华裔游民都扫完墓回到工作地方了嘛!这样投反对票率就跌落一些咯!没有春袋嘛!

如果投票日是在三月尾,那么我会另写一篇赞颂它原来不是普通的屎,它是非常有“旮势”有春袋的塞。

不要再到处捧自己的LP了啦!先定下日子,才找人搔痒,不然你只是更加的顾人怨啊!不过这不就是它最喜欢做的么?Rakyat didahulu-干!

记得。回家。投票。

注:本篇错字许多,请大家见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