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四分一世纪

说的当然不可能是我的年纪,虽然我还年轻,心情还不定。
也不是我出社会的时间,很显然我没有那么老。
是的,绝对是抄袭张学友的“二分一世纪”。
所说的就是捐血的次数,在今天终于到达了二十五次。

Yes! Yes! Yes!

今天的捐血活动由红星月会所主办的,所以工作人员通通都是散发青春洋溢的小妹妹和小弟弟们。

几个笑点:
一,身份证都给了,她还要问我是华人吗?原因应该只有一个,我还不够华人look。

二,第一次自己填写今天有没有不舒服啊,有没有染性别啊,有没有去英国啊。。通常这些都是医务人员在量血压前问的。

三,都说了是小妹妹,连拍照也都害羞了。是不是看到刘华不好意思去?

四,一直跟我说这里的东西都可以吃。我想说我不是为了吃而来捐血的,我是为了漂亮的医务人员而来的,好不好?

说完了好笑的,说说认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星期六的捐血活动很难吸引到人潮。不知道跟很少的赠送品有没有关系呢?当然今天的活动也是有送东西,有牛奶哦 !

每次华团主办的都是人山人海,而且早在九点就在排队了。两者之间的差距很大。

当然有捐又有得拿当然好,我个人觉得可以避开人潮是最好的,不必等那么久。

说完了,明天(03-03-2013)在CityOne还有另外一场的捐血活动,请大家踊跃参加。

会捐血的人不会学坏的。

注:这么久以来,就是没有看过春天购物中心有举办过捐血活动。I wonder why why w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