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一场show

一个月了,他们侵入一个月了。双方开始驳火,双方均有死伤。问题来了,到底大马政府的“容忍有限”是多么的有限了呢?

它比较像是一场秀,外人如此容易进入我国领土。
它比较像是一场秀,外人侵入这么长时间,我们还伸出好友的橄榄枝?如果有个陌生人踏入我们屋子服务不走,我想就算不报警也会拿起木棍挥过去了吧?
它比较像一场秀,如果他们拿出像对付428手无寸铁的好人民一样的勇气来对付苏渌军,一天也许已经解决了。

如果这真的只是某人的一场show而已,那么这玩笑开大了。这可是把人民的生命给赌上了。如果对方兽性大发,大举杀害当地居民,谁该负责?

衷心希望这灾难可以尽快落幕,还他们一片清净和和平的生活。然后再用选票来惩罚你们!

记得。回家。投票。

注:以下这个也是在做show。时间到了还不想消失走人,真不会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