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大鳄鱼贪吃日记

这几天,网路上充斥了无数有关“砂拉越首长亲戚如何获得土地然后再以几千倍的盈利转卖给有兴趣的人”的影片。

还没看的,请看。



事件曝光后,我们德高望重的  Crime  Chief Minister 白毛继续强调此事与他无关,甚至无需去理会此控状。毕竟三十年的工不是白做的,虽然他有个外号叫白毛,敢对他动手动脚的没有几个。

基本上,我相信这件事情将会像林甘那个一样,之后就不了了之。唯一的分别就是此录影的画面和声音品质比罗国本的好很多,画面多么的清晰,声音多么干净。

据说影片中的某个律师在此事之后否认他有参与任何贪污的活动,我觉得他老兄其实也不必那么紧张嘛!看看林甘这位老前辈如何应付就行了,sound like me,look like me,but it is not me!马上就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如果说我们想要在国阵政府下的法律来讨回类似大人物贪污这些公道,我觉得就像是一场秀而已。看看那些大人物一个个出庭,一个个跟你说“我不知道”,“我不记得”,案件就哈不多可以close了。还审个屁啊!

看看PKFZ,几年了?
看看赵明福,有什么交待了吗?
看看最新的养牛住公寓案子,人家开口闭口都是道理。

如果你想要看到这些大鳄被绳之以法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好好运用你手中的一票,让我们来换政府。

虽然还无法肯定民联是不是很清廉。
虽然不知道民联揸fit之后会不会也有大头症。
虽然还有很多的虽然。
虽然换政府未必会变得更好,但是如果不换情况肯定更糟!

我不是支持民联,我是支持两线制。

不要等到你住家四周都充斥大量的外来者,你才害怕。
不要等到你家园四周充满了三埃的时候,你才害怕。
不要等到你已经不敢一个人出街因为会被抢,你才害怕。
不要等到那一刻来临时你才后悔说你应该去投票。

不要再说了,就

记得。回家。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