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Lumpur Bebuak Kampung Meritam Limbang

因为工作的关系,本人在三月里去了一趟林梦,这也是继去年七月份之后本人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小城。

林梦在砂州的地理位置是比较靠北(没有靠母),与美里毗邻,从美里飞过去只是半小时时间而已。但是如果从古晋飞过去会比较麻烦,事因你必须在美里转机,而且两机之间的等待时间是三个小时多。

是等到累。

OK。说回这篇文章的主角。话说在一个因缘巧合之下得知林梦这个地方有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类似火山泥的东西。也得知那个地方好像不是很远,大约半小时的车程而已。结果就以马币二十块来换取一段突如其来的回忆。

坐上一早准备好的van车,一路上有如坐过山车一样,做到屁股痛。还有就是谁说半小时的车程的?还敢只是一根烟时间!我看少少都有四十五分钟,加上最后的石头路,坐到有点生不如死。

笑话时间:
一男一女在酒吧邂逅,彼此想要来一夜情。
女:你在那方面强不强?
男:差不多一根烟时间。
女:干!滚远一点。
男:我抽的是雪茄。
女:Come on baby let's go。

终于来到了。看到的就是这个:

心想,这是泥巴吧!什么火山泥?骗人,还钱。后来才陆陆续续看到了以下比较像样火山泥。

看看四周围的泥土都龟裂了,证明此处的土质非常之干裂。

这个还时不时有在冒水泡。

伸手一摸,其实是不会热的,反而觉得冷冷,所以应该不是火山来的泥啦!撇开这个火山泥不说,这里某些景象还有点像是沙漠。

适者生存

看你们能耐到什么时候 ?

像什么魔戒的城堡吗?我知道不像啦!因为我也没在看什么魔戒。

对了,这里的火山泥好像是不可以带走的。至少布告板上是这么说啦!

但是拿矿泉水瓶子来装的一大堆人。连司机也拿一些回去,说可以治疗皮肤痒的症状。当时我有一个想法:这火山泥可以治疗皮肤病其实只是假的,他们如此说其实只是想要戏弄游客而已。
嗯。也不是没有可能。

总结来说,这个地方是不会吸引到我的,毕竟我去过了Pulau Tiga的真正火山泥(也许不是真的也说不定,但至少比这里来的真),所以这些对我来说只是小儿科。

哦!这个美丽的地方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