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奶爸

我一直以为照顾一个会走路的小孩子会有多难,哪里会难倒我这个孩子王!开意大利玩笑么!直到今天,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去体验做父母的辛苦啊!

我家这个顽皮乖孙,好彩早上是起得晚啊!最高纪录应该是十点多,我回来后这两天他都是快十点才现身的。这么晚起身有好有坏,好的就是有比较多自己的私人时间,不然一被他缠着就没有了自己。坏处就是那一天的breakfast都变了brunch,可能他上辈子是红毛人吧!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今天的行程:
10am:他起身,抱下来吃早餐。吃着吃着叫我开电脑,开女生唱歌的影片给他看,这样也可以看餐饱。
11am:冲凉
11.30am到2pm
陪他演戏,拿球给他丢,喂喝水,喂吃橙子(原来他不会吃,酸过头),抱上抱下,帮他穿鞋子(前后两次,之前都没穿鞋,一直抱着他)然后在房子外走走,抱他看他婆婆煮菜,跟他说很多话等等。

两点开始,他也累了,我更累,好彩的是他愿意上楼去开始他的午觉。众所周知,他是需要在床上(严格来说是很多片床褥所组成的大床)“牛”来“牛”去,直到累了才甘愿睡哦!他就在牛他的,我就躺在一旁,看他玩些什么把戏!看着看着,我竟然先睡去了。若不是他出声,真的是他在顾我睡觉了。

他的牛功大约发了近半个小时才见效…… 我是在忽然醒来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就静悄悄地溜出房间。幸好他的妈妈比较早回来,我就稍微逃过一劫。哈哈!开玩笑的啦!

只要我一天没找到工,我一天都是他的最佳玩伴咯!只希望他听话就好了……

7 comments:

Ada said...

伟大的奶爸..
教他认字吧..
拿POKER CARD.. 然后, 跟他说这是APEK, 大二... 错, 错.. 是A, 2, 3, 4...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知道会不会给他老爸杀掉呢?

Sleepy Paris said...

haha...next time he will become 'ti shen'...i don think the dad will kill you la

enjoy ur nai ba hood with the kids

ChriSTmasCo said...

haha..enjoy it looo..
now know the "kang ko" liao loo..
experience it ya.. who knows next time u become the "pricipal" of "our" nursery school..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of course, i can be very good with the kids... I can be a good principal... hehe

CoCo King said...

Hung,
Gread Job,
So next time can ask u to take care our child,'if pass the test, then we will let u be the director as our child care school..

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now only i not dare to "chi sai"... other sure no prob..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