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加帛休闲站之吊桥

何为吊桥?它就是高高在上,一边走一边摇的桥吧!没错,是没什么特别。当我要跟大家介绍加帛的吊桥,你会不会开始打呵欠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往下读,给给面子啦!


这是吊桥吗?


但是为什么没有扶手的呢?


一站不稳,就会成落汤鸡了


好摇啊…………


真的无法想像摩多车是怎样过的……

怎样?它真的是吊桥因为站在上面可以感受到它一直在摇。我是十年前和VeryShak去过,当时亲眼看到摩多车就是如此不当一会事的驶过了,看傻眼。

如有机会,你可以去看一看(如果还没断的话)。它就在飞机场旁的一条小路走进去,我也不大记得了。问人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dont worry.. I not sleep ye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f you try to walk across that hanging bridge, i bet you wont fall asleep... :p

Ada said...

天啊..
怎么这些老东西还在啊...
它不会烂的吗?
佩服, 佩服..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老当益壮啊!!分分钟比我们还要长命

Anonymous said...

為你大力推:::

轉帖:http://forum.bisik.net/viewthread.php?tid=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