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办年货,肯雅兰

今天,和家人跑到肯雅兰去逛年市。何谓年市?过年过节都会有很多小贩出来摆摊买年货的地方,就是叫做年市了。请务必谨记这一个新词,它将会是牛津辞典里头最炫的字啦!

我们五点多到那儿,你知不知道车龙已经是两大条了,所以就我们先下车去跑,我哥哥自己去找车位。通常在我哥哥没出现的时候,我就可以抱那个顽皮乖孙啦!说实话,他还不到十公斤,但是我的手臂却很快的失去力气。哈哈!现在双手还在酸着呢!

整个年市里,发现最多人光顾的就是一间专卖新年饼干糖果啦!在那里可以买到开心果啦!炸花生啦!还有很多很多我看不到的,我不认识的,一大堆。顾客是一个接一个,不,五个接五个的来,看来新年他们可是赚到笑哈哈了。


就是这一档啦!大名叫做“发扬”,他们的宗旨就是要把这些好吃的食物给发扬光大啦!


两父子……

除了这个之外,我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啦!

4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哇老耶!你老哥好鬼像你耶!
都是毛毛的!

Anonymous said...

還有一個叫“花市”吧。

Anonymous said...

ano, where is thi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Su mei, Kenyalang de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