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自己跌倒自己爬

小宇的跌倒两三事:

第一
我在吃午饭,他就在饭桌下走来走去玩耍。突然间他站起身,整个头的顶部敲到桌子的底部,看得出是很痛那种。我马上将他附在我的脚上,安慰他。他也很勇,是有哭,但是是哭没有声音那种哦!看得出他忍得很用力,因为他的身体一直在抽着,抽着。

我看了很震撼,也有少许无助,因为我能给他的只有安慰、按摩头部,我不能替他承受那痛苦。连我这个叔叔也会有这种感受,我很想知道做父母的会如何呢?是不是更加难受?很白痴的问题哦!


最近才拍的…… 照片跟文章内容无关!


难得他肯面对镜头笑,又肯让我按下快门……照片跟文章内容无关!

第二
前几天,他穿着鞋子(他很常在家里穿鞋子,通常是在外面走走了,进来不肯脱),跑着跑着,鞋子踩着拖布,整个人摔在地上。还是一样,他没有大声哭,也还是一样,我去抱了他,才发现血从他的嘴巴流了出来。原来是嘴唇割破了,而他对血的味道很好奇,一直添,一直添,然后跟你大声叫,叫他喝水也不肯。好彩他爸爸很快回来,他比较听爸爸的话。


Barney兄,爬进箱子里面做什么啊?……照片跟文章内容无关!


原来Barney的后面坐着一个小宇啊…………照片跟文章内容无关!


最近他真的很喜欢坐进去,然后对你说“拍!拍!拍!”。当你举起电话开始要拍照时,他就站起来,走了出来,和你一起拍照。真给他气死……照片跟文章内容无关!

4 comments:

Ada said...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当你家里有个小孩的时候, 你所有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更别说, 如果那是你自己的小孩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但就是还有很多将自己孩子给遗弃的父母,我就是想不通咯!

wenwen204 said...

做莫你不拍他哭的样子。。。
哈哈哈。。。他越来越有趣了。。。。。^-^
看来幸好有他不然你这个量地官可闷了。。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他哭的时候,哪里有闲空拍他啊?现在要慢慢训练他拍照时不要乱乱走来走去……

是咯!不知道到底是谁陪谁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