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小杂记

昨晚,黄家堂哥sms我说说英超的三八事,以下为我们的内容:

黄:Eh,我觉得我的阿申纳今晚会大赢。(Eh, wa rasa arsenal akan menang besar malam ini)
我:Eh,你就是喜欢做梦。你今天睡够了吗?(Eh, lu memang suka mimpi. Lu ada tidur cukup hari ini?)
黄:Eh,你是在侮辱我吗?你不怕我趁你睡觉时偷拍你的裸照?(Eh, lu hina wa? Lu tak takut wa ambil gambar bogel masa lu tidur?)
我:我的字典里没有“怕”这个字。你可以告诉我“怕”是什么意思吗?(Eh, dalam khamus wa tiada perkataan takut. Lu boleh kasi wa tau apa maksud itu takut?)
黄:我叫阿X和阿虎跳脱衣舞给你看,看你怕么?(Eh, wa suruh ah XX dan ah fu tarian bogel di depan lu, tengok lu takut tak?)
我:阿X我是不确定啦!阿虎肯定不怕!(Eh, ah XX wa tak pasti. Tapi ah fu wa memang tidak takut.)
黄:如果阿申纳今晚还踢和,我脱光光跑步!!(Eh, kalau arsenal masi draw malam ini, wa lari bogel)
我:那么我明天会看到一个人在Tabuan Jaya那里裸跑咯!(Eh, wa besok dapat tengok ada orang lari bogel di Tabuan Jaya.)

半夜一点钟……
我:Eh,明天你几点跑,我帮你拍照。(Eh, besok pukul berapa lu lari? wa tolong lu ambil gambar.)

今早十点钟……
黄:我们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不应该为裸跑而烦。(Eh, kami ini orang dewasa, kita tidak patut bazir masa dalam perkara kecil itu.)

到最后,感觉好像政治人物。还有,很难翻译。因为我删除了他的短讯,不然可以直接放上来。不过为了黄朋友的安危,我想还是留点空间会比较好。

----------我是分隔线----------

傍晚,同一个黄朋友邀我跑步去。我还以为是裸跑,所以准备了丁字裤,哈哈!我们只是在他家旁边的公园跑步,一整个公园,除了有跑道外,什么都没有了。实在不知道那些管理这公园的单位平常都在搞什么鬼的?也不来看看一下?还有我家旁的公园也是,那么大片地,放一两个健身设备会死吗?放一个可以做伏地挺身的会很吃位吗?留那么多草地来养蚊虫吗?要不要养些青蛙呢?

跑步时,发现一位年轻妹妹坐在公园入口的地上,第一不美也就算了,第二她不怕热热的水泥地会让她长痔疮。

我们只跑了三圈,是因为我的那位黄朋友的体力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做了爸爸之后。

----------我是分隔线----------

今晚,曼联将会与热刺争夺Carling Cup,以前华语是叫做联赛杯,现在忘了叫什么。哈哈!不过只可以看下半场,因为赛事在十一时已经开始,而“天才冲冲冲”到十二点才会结束(很多人会说“做完”,但其实是错的,应该用结束,哈哈)。希望曼联会赢啦!不然明天会给黄朋友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