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家的第一架法拉利 My First Ferrari

我想大家可能已经拥有超过一辆了,而我却刚刚开始拥有生命中的第一辆法拉利。它是纯黑的,连车镜也是黑的,我完全不怕会被警察拦截下来给我罚单。有够勇吧?


它就是我家的第二新成员啦!最新是谁?改次才让你们知道。是不是很炫?我辛辛苦苦在蚬油站打了超过四十零吉的车油,另外再付八零吉六十仙,才能够把它给带回家。哈哈!


是在买回家后才知道原来它不只是一架普通的玩具车而已哦!你知不知道它除了会往前跑之外,你还可以控制它如何往前跑?在车底,有三个按钮,一个往前,一个往左,一个往右。你只要随随便便地按它们,当它被启动后,就会跟着你之前设定好的方向的次序走动。当然,你必须置入电池啦!电池好像是附送的,八块六而已,是不是很抵?


其实我会想要买也是因为想到家里那个大少爷,他蛮喜欢车的。应该这么说,他比较喜欢把车一辆一辆肩并肩地排在一起。什么车都可以排在一起,从模型车到他可以骑的玩具车,再到婴儿手推车,全部排排坐,吃果果。

就这样,我要驾驶法拉利上街兜风了,拜拜。

4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打不打算载埋我?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几重先?超过四十的话,过bump车底会挂花的,我会心痛到死的。

wenwen204 said...

==....你家的k车载多10个我都行啦。。。孤寒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什么是k车?是可以载十个你,但是载完后那车子你觉得还可以用吗?不就当作废铁卖了就算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