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Shit-Man

好莱坞有很多男生,
有有钱有闲的BatMan
我有钱管你屁事?

有失败的SpiderMan
你有种再说一次我怎样!

有用名牌发胶的SuperMan(因为怎么飞头发都不会乱)
我是用Code 10的啦!什么?没听过?你很outdated了!

有很会烫衣的IronMan
最近开了洗衣店,经济不好,得兼职,谁叫我没BatMan那么有钱!

大马也不落后,我们有很自豪的CicakMan
我名叫阿Man,我家那只母的都叫我CicakMan啦!

我是出了名不输人的嘛!所以我也得拿出我的超级武器了,大家请不要眨眼,因为你一眨眼,你隔壁座那位安娣以为你在情挑她,到时候就代子大条了。无聊!!

我的超级武器就是…… 鼎鼎大名的屎人(Shit-Man)。


它前几天才来到我家,是黄家堂兄送的。可能那天我驾车去找他跑步,让他无意中发现我的车是那么的老,所以特地送我这个屎人来衬托出老爷车的美!目前还不知道该把它吊在哪里,就算吊了也会怕隔壁妹妹看了会觉得我很无聊,哈哈!没有啦!这就好像平安符一样,会保佑我出入平安的。

谢谢啦!不过你忘记把价钱给拆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h ... manyak busuk ...

wenwen204 said...

很Q。。给我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要拿来吃哦?还敢说Q,你一定是没在看台湾美食节目,里面的人都说面很Q的,都是可以吃的。你想吃大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