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富丽华 Boulevard

晚上,和家人一起跑路到位于四里半的富丽华去买东西,因为报纸每天都说有大减价。其实不是大减价,只是食物类比如肉和蔬菜会比较便宜,想去拾便宜。八点出车,十多分钟就到了外头,只不过很多人都跟我们一样,不停的涌进去,所以花了另外十多分钟才下得车。塞的状况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里头,只能够用四个字来形容:人山人海。虽然我们只是去富丽华的超级市场而已,你一不小心就已经踩在人家的秃头上了。加上手推着车,有些地方更是寸步难行。那些安哥安娣看东西的就堵住了半条街,然后人来人往的手推车就各不相让,可能是时候向管理层建议放些交通灯了。

不过最过瘾的还是在超级市场里头,还有机会看到放半粒的可爱女人,实在是爽啊!!别说我色啦!我推着车,哪里都不能去,只能站在原地等家人去扫货,我不就是看来看去咯!我是站在搅椰子机旁边,看着那女孩搅着椰子,不知她会不会觉得我怪怪的呢?

这几张就是我在等人时,无聊拍下来的:

证明我真的是在富丽华…… 哈哈!三八!


这边有人,那边也有人,到底哪里才没人呢?当然是地狱咯!全部都是鬼嘛!讲笑而已,阿弥陀佛!


收银处,一样人多到(读时要拉长音)不行,而且很乱,完全没有很明显地告诉大家应该从哪里排起。大家都是左右都可以接下去排的。

不过,一样好的地方是我们有一包蔬菜忘了秤,一般上收银员都会叫我们拿去秤然后再给过钱。通常消费者都不会要买那样物品,因为麻烦。这一次是工作人员(一个收银处有两个员工,一个负责将物品放进纸袋的)自己拿去秤,觉得如果不是服务态度太好的话,那就是生意很难做。希望是属于前者啦!

有人跟我说,古晋的女孩子比较漂亮,可能她们都不去富丽华吧!看来我应该要常去The Spring了。

2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怎么那么的吊瘾啊,又讲有美女放半粒,但是放上来的照片就连 1/4 粒都看没有。。太失望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怕给跟在半粒女身后那位大只佬海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