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晒衣服

来来来来来,乎你发大财,祝你有一百万的健康和一百万的快乐。等等……我又不是黄一飞,不过现在还是新年期间,多说一些吉祥话,大家应该都不会介意的。

正如我前两篇的文章说到了雨神在新年期间拜访了古晋,而且还赖着不走哦!每天下雨,每天也都是要洗衣的啦!但是没办法晒,底裤差一点就要翻着来穿了。如果你不是住公寓,那么我想我可以教一教大家一个很原始的方法,嘻嘻。那就是……4片姜

把衣服都铺在车子里头,把车停在太阳晒得到的地方,就算没有太阳,你也不必担心下雨会淋湿衣服。如果住公寓,又如果你不介意搭电梯又上又下的话,你也可以这么做。我突然想到其实如果你的家里有两辆车,当你用其中一辆外出时,是不是也可以把衣服放进另外一辆车,这样你就不必一边瞎拼一边担心会不会下雨,那么那一大堆衣服又要洗过。


如果车里也不够位,也可以考虑车外的部分,哈哈!

4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你家用什么车晒衣,应该叫厂家好好的奖赏下你。。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一眼望去就知道是国产车肯把拉……

wenwen204 said...

从来不知道k车那么好用。。haha..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是好不好用的问题,是有没有想到这般来用的问题。所以问题不出在车身上,而是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