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剪头发

剪头发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一件事来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任由理发师在你的三千烦恼丝上面动土。不过这简单的玩意,对我家这个大少爷就是一件苦差了。剪一个头发好像打针一样痛,只要一发现有剪头发的动作,就马上嚎啕大哭,一直讲“不要……不要……”。

上个星期六,本来是吃了早餐,想带他去剪的。别看那件用木板做的理发店老老这样,加上理发师也是老老的,他们的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在那里等也要一个小时哦!之前问他有帮小孩子剪头发的吗?他说有…… 我想可能后来看到大少爷的爸爸抱着他才坐上去,大少爷哭,那理发师马上放飞机。可能他手脚已经是属于慢了,如果小孩子不停摆动,很难说会不见血。哈哈!

没办法,只好回家自己动手剪啦!也不理得他呱呱叫,他的母亲就是剪、剪、剪。我在楼上都可以听到他的哭声,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哭到这么凄惨!怎么说都好,他的妈妈不是专业的,所以头发是短了没错,不过就……呵呵!很好笑,像小和尚那样。


之前…… 头发多多又厚……


之后…… 变成周杰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