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吹气球大赛

闻名全球,一年一度的吹气球大赛昨晚假本市某星级大酒店内举行。此赛会吸引了相当多的市民们来当观众,有种出来比赛的用鱼的手指算也算得出啊!

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进入最后五强的选手们,由于只有五名参赛者,所以他们通通进入最后决赛。


第一位就是昵称阿Boy的参赛者啦!那么能吃的他,是不是也一样能吹呢?


第二位,代表加帛榕青团的阿King。鼻孔大的他,吹起球来应该是得心应手吧!


再来就是表情多多而且超怪的胡先生。


最后这个参赛者好像吹得很够力喔!不够气喔!

之前不是说是最后五强吗?由于其中一位选手很低调,所以他不希望名字及照片上报,不过他却穿了很醒目的橙色衣服,叫人不多看他几眼也难啊!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的情形:
大家都很努力在吹……


好像吹得很多了……


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冠军终于出炉了。他就是:

原因?很简单,请往下看你就会赞同了。
第一,他吹得最卖力……


第二,表情最搞笑……


最后,创意无限,热情奔放……


一年一度的吹气球打赛又落幕了。我们只想借此机会向大家灌输吹气球的乐趣、回忆,还可以训练你的肺活量,万一需要闭气的时候,才不会输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