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跑步(Jogging)

众所周知,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如果你不知道的话,现在你应该知道了,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你也是属于众所周知的一分子了。

跑步,不就两只脚前后移动,有什么了不起。是没什么了不起啦,只不过我前三篇的文章说到了雨神在新年期间拜访了古晋,而且还赖着不走哦!下雨怎样可以跑步呢?从两个礼拜前我双脚踩在古晋的土地开始,我已经两个礼拜没跑步了。

上个拜六(两天前)的黄昏,竟然天公做美,我就把握住这个好机会,穿上新买的运动鞋(哈哈,一定要提它啊?),跑了几圈。今天,也同样去跑了几圈,出一出汗,人也会比较英俊。


我的新鞋啦!哈哈!


看到远方的公园吗?它就是我的跑步机啦!我贪它够静,没什么人用,所以就算没戴眼镜跑,也不怕会撞到人或物。哈哈!

号外一:第一天跑时,有位年轻妈妈带着儿子到公园。由于我跑步时是不带眼镜的,而且跑步时是不会无缘无故停下来看人的,很没礼貌。当我停跑后,正戴上眼镜想把她看清楚,谁知她们已经走了。这教训我们,机会来到时要好好把握,不然就不要后悔。

号外二:隔壁的女生好像每次都有去公园走步的习惯,今天给我“撞”到了。后来发现,原来有些东西,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会比较好。不然你就得将自己的眼光放到其他的东西上,比如说拉屎的汪汪,准备降落的亚航空中巴士(他们很骄傲地说他们所有的飞机都是空中巴士,没有波音了)等等。

愿全天下喜欢跑步的朋友们,想要跑步的那一天都是好天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