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足球 Football

今早,我看摔角看到差不多一点半时,突然心一横,跑下楼,扭开电视,观看Manchester United对垒Blackburn Rovers的英超球赛。我很久没熬夜看球赛了,一来是人老了,一熬夜就会很累、很累。二来是人老了,哈哈!还好的是我支持的队赢了那场比赛,才不枉我牺牲睡眠一个人呆坐在客厅看电视。

已经十连胜了,现在等着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赛,希望是和球啦!曼联一出,谁与争锋?曼联第一!曼联冠军!

我很突发奇想的想知道,如果你是足球员,你可以怎么做才会一直上电视?毕竟,一个镜头,有二十多三十个人抢着要上,如果不出奇招是无法突出的。

1)如果你是很会进球的前锋,那么你只需要一直努力进球就可以了。比如利物浦的金童Torres,曼联的小小罗,巴塞罗那的梅西等等。只要你是罗家族的,不管是小罗,小小罗,小小小罗,又或者是梅家族的梅东,梅南,梅西,梅北,你早就发达了。

2)以上的是进对方球门的啦!如果你不会,不要紧。会不会乌龙球?会的话,包你一直会在电视出现,特别是你被黑道人士射了十八枪后。好笑吗?如果你还记得发生在哥伦比亚守门员的事件,你就笑不出了。

3)如果你连乌龙球也不会进球,没关系。只要记得当你的队友进球了,第一时间跑到他身边,记得要很贴近的哦!这样肯定会看到你的脸孔。

4)再来就是踢得狂野,也不理是球还是脚,乱踢一通就对了。不管黄卡还是红卡,拿一拿就会出名了。

5)以很无可理喻的方法,踢对方以获得红卡。比如贝格汉的蝎子脚,除了让他成名,也训练他成为更强的人。

6)以奇装异服,每天都不同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佼佼者就有法国的西塞(Cisse),或者是NBA的Dennis Rodman,他堪称NBA的变色龙。

7)一拿到球就乱乱踢,不管踢去哪里,不管队友说些什么,跟着你的心去踢,不过要当心教练会把你给换下场。就算被换下场,也要下得很有型。和队友互道鼓励时,尽量拖长时间,这样上镜的时间也跟着变长了。

我想到的就是这样而已啦!如果你有更好的,请告诉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