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没脑的人讲些没脑的话

啊!今天天气很好,但是为什么我的文章题目这么火轮滚呢?因为从报纸上读到这么白痴的一篇报导,有时真的很怀疑有些人的头壳里面是不是真的有如传说中一样,都是装水的呢?

先看看报导的内容吧!


首先,我不清楚几时这个所谓“废除英语教数理运动”联盟开始成立,也不知道里面的成员的工作性质是怎么样的。是不是每天都派人去每间学校看学生们上数理课?然后再访问受影响的学生们的意见,到底用母语教数理比较好还是英文?

根据报导,如果政府真的打算降低数学和科学的及格分数,制造了只是为了让成绩单看起来比较漂亮的假象,好让那些反对英文教数理的人没话好说,那么他们真的是脑袋里头装屎水咯!这样的做法根本就没有真正帮助到学生,反而拉低了他们的水准。会不会到头来,英文也不行,数理科就更加死了。

我觉得既然你决定了用英文来教数理科,那么就不要再往已经身陷烂泥之中的学生们,重重的再踩多一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