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青菜写 cin cai sia

今天,黄家堂弟载我去打羽毛球。地点是在肯雅兰花园礼堂。时间是晚上七点。人数是七个人,六男一女。大家都打得很轻松,而我更是错误连连,往往一场有我的球赛都打不上二十分钟。不过我还是流了很多汗,虽然不是很累,因为没什么跑动。

发现我在朋友的朋友面前会比较小心,可以说比较不敢放胆去做,所以打得战战兢兢,失水准。哈哈!我都没什么水准好言,所以“失水准”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发现越怕打不到球,反而更加会打不到球,如果不去想,分分钟会接得到。

希望下次我可以打得比较轻松一点。

----------我是分割线----------

比较
在朋友A的女儿的满月晚宴上。
朋友B:喂,你没有拿你的女儿去跟人家比较一下?
朋友A:没有啦!那个不需要跟人家比的啦!
我跟朋友A:你那个真的不能够跟人家比较啦!
朋友A: 咦?为什么?
我:因为你的是女儿,她没有“较”,怎么跟人家比?

注:Jiao在福建话是鸟的意思。
讲完了,请鼓掌!谢谢!

----------我是分割线----------

If the global crisis continues, by the end of the year only two Banks will be operational, the Blood Bank and the Sperm Bank!

Then these 2 banks will merge and it will be called “The Bloody Fucking Bank

----------我是分割线----------

之前和几位朋友们有个“一同写同个题目”的部落格游戏,他们说这样才会有动力让他们去写。我们常常会设定一个期限,虽然说迟交的人要受罚,但是有时也是说说而已啦!不过,很多时候当你看到别人已经写了,你也会有一股冲动想马上写出来,也是一个蛮有趣的现象。

人,有时就是那么奇怪,没人催反而自己也不会动了。自从去年年尾出了一个很难的题目后,大家都不动笔了。可能大家都忙吧!我又忙着搬迁,但是我还是有写些有的没的。最近,朋友又叫我重新出题目…… 嗯!想必也是时候大家重新交流了。等一等,我正在想题目。哈哈!

----------我是分割线----------

最近砂拉越报纸有着很多无营养的政治新闻。有为了古晋亚答界的骨痛热症很严重的问题,在野党挑战执政党一起游街河,看看是不是真的严重。执政党说不想和在野党的一起做戏,所以选择和卫生部官员在前一天去巡视,然后说情况不严重等等的废话。不严重你还需要跑去看?在野党说的是真的,部长不应该是高高在上,他应该是走入人群的。

再来就是讨论有关半岛的反对党领袖会不会被禁止进入砂拉越呢?移民厅的高官说我们现在不知道他可不可以被允许入境,到时到候就知道了,现在不必多猜。

再来还有副教育部长不满砂拉越第一副首席部长处理政府拨款的报道,故事发展到最后当然是双方都否认啦!还有更加呕血的是我们尊贵的第一副首席部长一直强调那些是XX党极力向中央政府要求的。还不是跟人民说支持我们,钱就会跟着来了。

部长们应该没那么闲空读我的部落格吧!

----------我是分割线----------

爸爸今天出来古晋,带了很多东西出来,有鱼,有山猪肉等等。冰箱都塞不下了,拿些给阿姨,顺便寄放一些在她那儿。看来下次要买超级市场那种大型冷藏冰箱才行,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累了。要去看摔角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