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在危楼工作的日子

我每天上班的地方说难找其实并不难找,它就是在一条主要大马路旁的店屋里头。不过也可以说是很难找,因为从外围来看,你根本是找不到的。为什么?没有招牌啊!!!

是的,如果你要看到“招牌”的话,必须找到上门,门口有贴着一张写着XXX的纸条。干什么弄到这么神秘啊?难道是在躲避大耳窿吗?哈哈!

这件办公室算是比上不足,比下也应该没好到哪里去。基本设施算还过得去,不过厕所是没有厕纸供给,你比较会大便的话,请自带。不过,暂时会让人担心的就是位于pantry的上方,出现了裂痕。而且时不时都会有免费的水,迎头而下,哪怕真的太好彩会中头奖。


这是pantry正上方的,看起来好像有一点点严重,大家都怕会不会有一天会塌下来。尤其是清洁阿嫂,因为她每次都在这里休息。呵呵!


这里开始慢慢蔓延到我的老板的位子,不知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他会不会还是坚持不搬位子呢?

一直以来都有着可能会搬去新的办公室,不过他们说已经讲了很多年了,所以啊,就听听就好,千万别当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