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冷冷清清的星期六的网路

星期六,我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冷冷清清。我是说网路上,比如说《今天你BLOG了吗?》,又或者是在面子书里头。突然间觉得上网对我来说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其实我上网的目的或者目的地都只是部落格或者面子书或者雅虎,每个星期六日还会多一个soccernet,就是这样而已。所以你看如果网上找不到朋友,又或者部落客没有新作品,我的网上生活是很苦闷的。

星期六,古晋从一大早就下雨,小雨,下到没天没日。衣服不干,脸上怎么会有笑容呢?这个时候我就得对太阳老公公说,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星期六,和朋友出来喝茶,《人间茶坊》,桑路那间。环境还不错,不过人很多,所以可能会造成冷气不够冷的情况。我是没有很热啦,但是也没有觉得到好像有冷气,只是有风扇在吹,吹乱了我的头发。头发乱了,怎么行?

我今晚当了奶爸一下下,和爱美丽玩了一会,原来她长大后很有可能会是一位攀岩高手。看她手长脚长,双臂还很有力,死命拉住椅背想要撑上去。其实她不知道是我在背后扶她一把,她才可以想打字机那样,从椅子的一边咻一声就飞到了椅子的另一边。

就是这样玩了一下子,我流汗了。也是这样玩了一下子,我的手臂好像比较壮了。呵呵!

这个星期六好像很冷清。每当这种情况,我就会想起某些歌曲,或者人,或者事。突然间我想起了VeryShak的《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想到了那时候应该是他们参加完一位朋友的小孩的满月之后,有感而发而写的吧!那一晚见到的都是一些小中学朋友吧!可以和老朋友见面,真好。

而我这个时候的心情,应该想起了什么歌呢?



你的梦想升空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