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莎莎 vs 翁滋蔓

谁是翁滋蔓?为什么我要提起她的名字?那是因为她的关系,害到我无法在星期一和星期二看到我喜欢看的莎莎啦!谁是莎莎?这个你都不知道?这我不会怪你,因为电视在做,你都没有在看!



这位美眉就是哈新闻的主持人,翁滋蔓啦!现在TVBS每晚的十一点钟都在播她的节目。也是因为这样的关系,十点钟的食尚玩家被换掉了。换去了星期六和日,傍晚六点整。有时会miss掉,但是晚上十一点重播,但是的但是已经习惯了习惯,现在得不习惯那不习惯。



这就是莎莎公主啦!她好像有一点斗鸡眼,然后讲话很大声。可能我就是喜欢这种女生吧!

现在,你知道她们是谁了吗?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还是一头雾水哈哈!

wenwen said...

我很喜欢莎莎!!以前看偶像剧时,第一次看到他我就很喜欢她!!^3^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Feeling,那么你只要说谁比较漂亮就可以了。呵呵!

wenwen,我也是很喜欢。难得我们都喜欢同一个人,我害羞一下。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wen said...

我害羞两下..rfrf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还没有拿铁锤往你的头敲两下,你害羞什么鬼啊?别假斯文啦!使出你的真面目吧!!!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calverstine.wordpress.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calverstine.wordpress.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hi ws, you are welcomed to do so. Thanks

Anonymous said...

ws,在这里请不要提calverstine,这些碍眼的字。

wenwen said...

耶。。。。。人家本来就是酱美丽斯文大方的嘛。。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无名氏,你还怕人知道你是谁啊?我想只有他知,你知和我知咯!

wenwen,你是对的。我没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