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再笨也不能问的问题

其实在这个充满了无数未知数的世界里,除了分手时别问“你不再爱我了吗?”或者“你是不是爱上了其他女子?”之外,还有以下这两个。我是认真的,尤其是当你遇到了加帛的废废的人,千万别这么问。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
当你问:他/她是谁?
你不可以这么问,因为你得到的答案将会是:唉哟,酱你也不认识?他/她就是他/她爸爸/妈妈的儿子/女儿咯

如果换去福建话的话,那就得读成:一阿爸eh kia啦

第二,
当人家问你:你要去吗?
你回答说:去哪里?
大错特错,你不可以这么问!因为你得到的答案将会是:去给人干

如果换去福建话的话,那就得读成:ki Holland 干

所以有人说,饭可以多吃,话就好少讲。

===== 高叉高叉分割线 =====

问一个蛮废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能吃梨子?
很简单。
真的很简单,日常生活都会看过,听过甚至做过的。
答案就在。。。。。。。。你自己找。

如果找不到的话,就HIGHLIGHT后面这里:你还真的HIGHLIGHT哦!

这里真的是答案了啦,快点HIGHLIGHT吧!答案就是:因为梨(离)子烫!

===== 大象鼻子怎么那么长分割线 =====

有一天在看电视的时候听到的,我觉得蛮好笑一下,请大家多多捧场。

甲:这间店多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以前我读中学的时候,爸爸常常带我来这里吃。你要知道,我是读完小学才升中学的,所以这个经历是蛮特别一下。。。。。。删除了四千三百七十六个字。。。。。。

会冷吗?

===== 谁是阿虎分割线 =====

朋友刚刚跟我说:i want to keep quiet bcos MU lost again
我跟她说:dun simply say so. MU didn't win and Chelsea didn't lose.
她说:yameh? not 1-0? i heard wrongly?
我:you didn't read my statement correctly
她:so is 1-1?

啊。。。。我该怎么说才好呢?

===== 看球看到两点分割线 =====

是的,昨晚(或者说今早)看球看到两点,oh yeah!不是要炫耀这个有的没的东西啦!是难得一见的冠军队伍争霸赛。切尔西主场坐镇曼联,以下是我的看法。

1)曼联昨晚踢得不错,至少防守还像样,只是进攻点少了,而且不流畅。少了Berbatov,Rooney一个人在前头跑得像一只牛也没有什么作用。
2)范德沙昨晚表现出色,救了几个险球。
3)Drogba没什么表现,还要吃上Evans的铜(福建话,吃铜,即被球鞋的钉子打到),最够力的是吃了铜之后,裁判还给了他黄牌。OMG!我看了都笑了出来。
4)Giggs有一个绝好机会,他选择传球,OMG!
5)Lampard,Deco和Ballack也没有出色的表现。
6)切尔西的球迷将球霸住,不给O'Shea,最后还要劳动工作人员出马。切尔西的球迷,很好笑。但至少他们没有丢球进场,不然可能也会很好笑。
7)上半场切尔西踢得比较好,下半场曼联踢得比较好。只是切尔西运气好一点点,头球进了。没话说。
8)我第一次看曼联输球,我还可以如此平静。
9)给阿申纳和切尔西的话,联赛的路还很远,而且圣诞节快到了,大家要小心走。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