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悠闲的十一月

十一月,我写很少。理由是什么?我不能够说没时间,很忙,因为我真的不忙。我想,我只是懒惰而已。《你听我说》那里只有两篇作品,而《你今天BLOG了吗?》有停了才不多一个礼拜,对我来说算是不寻常。呵呵!

我突然间觉得不写的感觉其实也是蛮不错的,除了有一点点罪恶感,可能习惯了写东西吧!这一段时间,也比较少题材想要写出来,都是读人家的文章比较多。当作进修也不错。呵呵!

最近在工作上有一点点不如意,做了大半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做些什么东西。尤其是在上个星期五过后,挫折感日益增加。感觉上好像是我们没做功课,但是我们好像是在空白纸上画东西,我们不知道可以画多大。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协力,该做的就做,没有人叫你做多,但请负责任。

上个星期六,在黄家堂兄家搞了一个小型的聚餐会,就是所谓的pot luck。我带了妈妈炸的鸡肉卷,还有在面包店买的一些不知什么的饼干。这些东西配上黄家堂弟买的沙爹料,简直是一流。我们顺便看利物浦对垒桑德兰的比赛,如我们所愿,是一个和局。

和朋友一起车大炮,感觉真好。希望可以早点和朋友们一起break away!

题外话:
刚刚看NTV7的新闻,索马里有一个八岁(好像是八岁)的小孩子,被暴力袭击导致脸孔被炸得不成人形。鼻子不见了,右眼肿了起来,不知有没有瞎掉。背景音乐是Beyond的Armani,小孩子成为了大人们为了权力而展开的争夺之下的牺牲品了。

希望真的有一天,世界可以那么和平一点点,但别因为全世界只剩下一个人,再也没东西好争了。

Arma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