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Boy Toy

那天去游泳的时候,听到了以下的对话。先跟大家稍微说一下那情景,有一个很厉害游泳(就称他为A)的双脚夹着“浮海绵”?一直游来游去。另外一个(当然是B咯)就站在泳池旁没什么动。

B:A! how are you? bla bla bla....
A: bla bla bla lo....
B: eh, how do you float on the water? just using legs to do something....
A is demonstrating it and B is dive into the water and SEE.

我继续游。回来到原点,他们继续谈天。

B: is it tiring? (i think B means floating on water stuff).
A: no. just relax and enjoy it.
B: I feel very tired... bla bla....

故事完毕。突然间觉得B的问题很有问题,就好像以下的例子一样:

1)问刘翔:你每天这么跨栏,你的胯下会不会很累?我只是跑了一下子我就已经懒趴痛了。
2)问Triple H: is it pain to fall from 15 foot high? i think i just hurt my ass by doing so.
3)问胖子:每次都吃这么多东西,不会很胀吗?我吃一点点就要吐了。

看完了这些例子,你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吗?当然这么问,他并没有错,绝对没有。可能他只是崇拜他,可能他只是喜欢他,可能他想要触动到他,可能他想要和他做爱做的事。一个可能,十个可能,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十万个可能。

可能他只是他的boytoy。是吗?



i just a sexy boy, i not your BOYT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