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144 还有一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还有七天。还有168个小时。还有10080分钟。还有604800秒。

这不是上什么数学课,我只是在提醒你足球生活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又要重新住入我们的生活里面了。我比较关注的还是英超,原因是直播时间最适合亚洲人看了。人老了,要半夜起身看球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免得球队输球,看了伤感又伤肝啊!

英超球会今年好像没有什么大风吹,除了曼城还是一样大手笔买来很多人,最后也还是四强不入,是朽木也是烂泥。皇马已经摆到明给你看,单靠钱和大明星也不一定会成功。教练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曼奇尼有没有摩林荷的料还看今朝。

利物浦,恭喜他们成功留下了队中两大主干,队长杰拉德还有金童托雷斯。另外还免费签下了我觉得英格兰球员中最有个人技术的乔科尔。换了教练后,看看他们这艘烂船还有几寸钉吧!

阿申纳,多年来出手买进许多球员,也同时撤换了所有的中后卫。加拉斯,Sylvester,Senderos收拾包袱。教练温格最近再次提起“看到青年军崛起的信心”话题,很好。正如我朋友所说那样,阿申纳目标不是这几年,而是十多年后。哦,听说优柔寡断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决定留下了。或许这就像当年曼联留下罗纳多多一个赛季的版本吧!

曼联只买了多为年轻球员,最瞩目的应该是墨西哥的Hernandez吧!这位在世界杯赛事当中跑得最快的小伙子伙拍小胖鲁尼,会不会成为最恐怖的锋线之一呢?贝巴多夫我基本上不怎么看好,虽然我喜欢他细腻的脚法。来来,这个赛季就打破利物浦持有十八次联赛冠军的记录。



切尔西,放走了许多老将,比如说巴拉克,乔科尔等等,而左后卫艾斯里科尔也正在和皇马眉来眼去。他们有个问题和曼联很相像,那就是门将这一环。主力门将受伤后,他们的热身赛全部貢龟。曼联更死,主力门将已经够老了,今年应该是最后一年了。

新的赛季开始也也意味着新的赌注也静悄悄点燃了火苗。我不是说外头什么卜基什么合法的赌注,是我和那个阿申纳球迷的赌注。我看我可以想好明年要吃些什么好料了。

这个星期天的慈善盾应该只是开胃菜而已。虽然是由曼联对上切尔西,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应该不会看。谁叫你硬硬和《天才冲冲冲》撞上时间啊?唯有在广告时间转台快快看两眼啦!

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