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153 七夕

其实七夕到底算不算浪漫呢?它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相遇的重头戏,但是它本身却陷入了中元节的前端。它让爱情的善男信女想要拍拖,却不敢去暗暗的地方(另外一点也是怕被抢啦),也不敢去到迟迟才回家,不敢乱乱说话。不像西方情人节那样,七夕总是比较倩女幽魂的感觉。

七夕对我来说,它纯粹只是名字被取得好听一些而已。每逢佳节我们都会惯例祝福亲戚朋友们XX节快乐,我想在这些特别的节日,快乐已经不足够了。我们应该大大声地说“祝你特别快乐!”。

好了,自从两年前的七夕,我开始写了关于七夕的博文之后,我好像每一年都会不知不觉都写关于它的事情。去年也是,还一直提起第一年写七夕的小插曲。我想我会每年都讲,一直到不能讲为止。

今年的七夕,我和两位嘛喇佬一起看着球度过。我们仨共享了七夕的前一个小时和后一个小时,好彩不是什么断背山,不然真的可能搞出什么出柜事件就不怎么好玩了。

对了,我们看阿申纳对利物浦的英超比赛。是的,英超又回来了。除了是看球的季节,也是吃宵夜的季节了。每次球赛多数是在晚上十点(ten o'clock),吃晚餐已经超过两三个小时,离睡觉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这个时候,牙齿是最痒的。我们不是吃汉堡包(不是Burger King的,是Burger Time的),不然就是烧鸡翼,不然是烤三层肉,沙爹等等。最近还要吃比萨,你如果也想吃的话,我们绝对欢迎你。

再次对了,阿申纳凭着最后一分钟,利物浦门将自摆乌龙,而获得宝贵的一分,算是大命了。利物浦,嗨,慢慢来吧!你们的路还很远。曼联还没踢,所以我也不敢笑得太大声,费事啦!等赢了才去臭屁。

今早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七夕下的雨,就是七夕雨吧!我在朋友的面子书里头留言,说什么古老有一个传说,如果在下着七夕雨的这一刻,你可以和你心仪的女孩子(如果你是女生,就自动变成心仪的男孩子吧!还要我教吗?)一起淋着雨,那么幸福就会出现在不远处。

它会在你们和生病之后,如果病不死的话。因为当你听说她淋雨感冒了,就可以慰问她、探望她、喂她吃粥、还有苦苦的药。还可以在她面前顺便臭骂林宇中,没事去淋什么雨?但是在林宇中面前就得谢谢他,名字起得好,没有淋雨,哪来的机会啊?

七夕,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可能是工作有比较忙。一眨眼,哇,吃午饭时间到了。吃饭可以和同事哈啦,是一件很好的运动。我平时在办公室可是很乖的,连讲笑都很少。然后在一眨眼,哇靠,五点半了。根据良好员工守则第四百三十七条,列明了4P。不是四个人一起搞的4P,而是
Pang Jio
Pang Pui
Pang Sai
Pang Kang!!

吃饭皇帝大,放工是比蔡依林的G奶更大叻!

这篇文其实没有什么重点。纯粹想要写写一些有趣的,无聊的,开心的,不开心的,不开心的,开心的事情。你如果可以坚持读到这里,我跟你说,你真的很厉害叻!

为了奖励你的ke厉害an,送一首歌给你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