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160 大家一起来运动

昨晚,黄氏堂兄弟相约在我们的秘密基地看球,Arsenal对Blackpool。我兴致勃勃地拿起电话,拨打这组号码0168699226,找托马斯(此Thomas非上一篇的Thomas),他是Tom's Pizza的老板。订了一个Italian Smoked Turkey Ham,说明九点三个字去拿。

近九点,开车去位于King Centre的大来小贩中心,时间还差十分钟。老板看着我笑笑说“还在弄着,请等一会儿”。有礼貌,我喜欢。


这一片才马币十五块,上面铺满了一片片的火腿肉,配上它的酱汁,我觉得很好吃。喜欢吃比萨,扁皮那种的,不妨试一试。这就真的是又便宜、有新鲜、又大粒妮!


这是昨晚的另外一大主力,位于Tabuan Jaya香香坊的炸鸡肉。上一次我九点多去买,已经卖完了。要吃还得看缘分,不是说早去就一定买得到。一块肉大概卖你马币两块钱,鸡腿的话要马币四块钱。

要乘热吃,不然冷了油会流出来。


我们真的是在看球,不是什么说要复习美术最后却是看三级片。我没有这样的人生,绝对没有。

每个星期这样吃一吃,人家踢球踢到瘦掉,我们却为他们打气,打到自己满满都是气。哈哈!曼联今晚加油,不要让阿申纳和切尔西专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