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169 朋友

【一】 庄泥
这条水最近一直在面子书里面混。他混,我也跟着混。混混一下,竟然混出了一段新的火花。
可以感觉到他的蜕变,脾气或许变得好一些了吧?叫他自己来这里大大声说出来。
我最近跟他很好,因为他会介绍很多歌给我。最重要的是他上载给我下载,因为我懒惰去找。
这条水很劲,虽然我比他年长,可是他比我厉害。
这条水也很大只,哈哈,是肥腻那种大只。不是零脂肪那种哦!
回来,我请你喝水。

【二】 龙妈
她“又”得了“手、足、口症”。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是Hand,Foot and Mouth disease。她是大人来滴,而且还一中就中两次。上一次好像是三年前吧?
她这次还传染给女儿,不过女儿也慢慢恢复当中。没事没事。
我想所有父母看到孩子们受苦,都只会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多么失望生病那个是自己本身”。
希望你早日康复。

【三】 华叔
这个老前辈,偶尔会在面子书和我们乱一下的。
这个我听到卫诗的《可可》会想起他的人。
这个我听到Mangkali也会想起他的人。
这个我想起他的种被秋姐偷去的人。
希望你的孩子们都健健康康。

【四】 咖喱鸡
这个是VeryShak的初恋情人。哈哈!希望他没看到这篇。哈哈!
很偶然地,我们在某一天的古晋节遇到了。
当时的情况是我看到一位安娣站起身,朝我这个方向招手,我一直回头望,我怕表错情。
后来听到她叫了我的名字,我肯定了。
她就是我所说的老朋友啦!很多年没见,她变得不多。
VeryShak知道后,第一句问:“她是不是比较不瘦了?”,是他说的。不是我。
希望下次可以拍一张照片。

【五】 King
他的老婆回家养胎,准备生小孩。他现在应该是很自由自在地看着咸带吧!他说有超过百多GB的,我到现在还没有这个福气去抄一些回来。
没有老婆在身旁唠叨,你是不是觉得很爽?
没有老婆在身旁服侍,你是不是觉得不习惯?
没有老婆陪着吃饭,你是不是吃得比较不开胃?
没有老婆在身旁,你想要干什么?
E2?
我也想,等我乔一乔时间先。
《初恋红豆冰》里头的巫启贤真的很像你。是他妈的像。

【六】 VeryShak
最近比较经典的就是打电话问我张学友是不是已经“董kiao”了?
理由是电台连续播了张学友四首歌曲。
结论是电台不好连续播同一位歌手的歌超过两首,如果无法避免,请说明不是因为一颗巨星坠落,只是那是一个小时特别节目。
他也是想去E2。等我乔一下时间。叫阿保也乔一乔。

【七】 蘑菇头公主
她最近也是生病了,病得不轻,可是她那接近满分的正能量,让我刮目相看。
我现在有时都还蛮负能量一下,想说是不是可以跟她借一些来用。
当初她的姐姐姐夫(那时候还不是法律上合法的姐夫)抛弃她,旅行去了,我当了两天的义工。还好我们的八字没有相冲,也没有火花。安然无事。
希望她以后赚大钱后,别忘了施舍我一点点,一点点就好,够买房子就好。真的,够了就好。
希望你也健健康康。还有就是美子的约定。

【八】 准妈妈
两位好朋友兼准妈妈,肚子大大,走起路来不好走。哈哈!
生了孩子后,脾气要顾好来,不要一下子就骂骂骂啦!要用爱心教育。哈哈!
要生那个,就生产顺利,大小平安。十月一日是个好日子啊!
还要托多几个月那个,吃多一点,哈哈!

【九】 笑查某
她说我看起来比我的真实年龄年轻,有五岁这么多。我先谢谢她。
你觉得她会这么说是因为:
1)纯粹好心说骗话哄我开心。
2)她是盲的。
3)我是耳聋的。
4)我不会英文。
5)以上皆是,除了第二。

还是其实我真的很年轻,只是我没察觉而已?噢嘢!

【十】 张学友
是啦!不瞒你们说,我和第二代歌神是很好的朋友来滴。我三岁就开始听他的歌,看他的戏,我是看着他而长大的。
对不起啦,你叫我演《雪狼湖》我不要,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像雪,也不像湖啊!我觉得自己比较会演麦克风架啦!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系我跟你说的故事,对不对?
看你几时还有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啦,到时记得留几张票给我啦,前面的是最好啦。后面都看不到你的啦!没意思嘛!
有空记得打给我啊!
不是打我,是打电话给我。哎呀,不是叫你拿木棍打电话,这样电话会坏的。你真是老懵懂啊!
真系激死人啊!

陈海岚,你快地同我出黎!!!

4 comments:

Shen Wen said...

什么VeryShak的初恋情人,乱来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是吗?那么是我听错了。哈哈!

wenwen said...

二代歌声?格神是吧。。
你既不像雪,也不像湖,你像狼~!!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
叫我齐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