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七夕

七夕雨真叫人难受 相逢却只是奢求...

如果你还没注意到的话,那么让我来跟你说,今天是七夕啊!七月初七,正是咱们传说故事里,牛郎与织女一年一次见面的时候。据说他们当年因为违背了某些规诫,而被罚分隔两地,不得见面。但后来玉皇大帝可怜他们,允许他们在七夕这一天,踏着雁鹤为他们铸成的一段桥,让他们得以相见以解相思之苦。

本来我也不记得这另一个华人的情人节,是看到别人的文章才记起,就告诉友人,还是以发现新大陆般去告诉他们。哈哈!好无聊。不过最无聊的还是傻佬,跟他说了,他还没反应。但一回到座位,就马上拿起电话,我就笑他,他还硬撑说是要看几点了,给他赢!过后,他却传短讯再度跟我确定今天到底是不是七夕,可能他怕给另一半骂吧?嘻嘻,同时“沙巴人”,哪里会骗你?

说归说,我觉得今天应该不是给我们庆祝的,是应该把时间和气氛留给咱们的牛郎与织女,安安静静地度过。我们也不应该一直望向月亮,怕他们尴尬,不敢做些平时没什么机会做的事情,做爱。。。。。。。。。。做的事情啊!想到哪里去了?

情人节快乐。

注:七夕是落在阳历八月七号,不是今天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