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卧虎藏龙三

13)钓鱼佬
他,又名爱情,多么漂亮的一个名字啊!只记得他刚来的时候,坐在我的旁边,也是个不怎么讲话的人。不过从他的交友网站里头,发现了原来他是个钓鱼发烧友,这也是“钓鱼佬”的由来了。也发现他好像很擅长描绘,只是好像罢了,因为不知那个作品是不是属于他的。哈哈!他是个没有脾气的人,就算给人家欺负,也不会出声,最厉害就是会讲“你的头”。你的白发越来越多了,该换一换其他染发液的牌子了,至少不用那么年轻就脱头发。

还有很强很强的前卧虎藏龙名单:
14)常被人赖的赖先生
我们的光头神探,也是我的前任上司,时不时会做出令你意想不到的一个人。常常问人家要不要找补习老师,也常常问人有没有兴趣教补习,原因很简单,他真的很想去为我们的下一代做一点事,他很爱国。喜欢爬山的他,也常常建议我们搞一些类似的活动,但每一次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不过第一次肯定他是个能文善武是在上一个公司的旅游中,看他进水能游,踏沙能打排球,想必当年他可是风靡了千千万万个少女,人见人爱的(当他还有头发时啦)。哈哈!他是一个很豁达的人,我真的是很认识可以高兴他!

15)安娜
她,很适合生活在香港,因为她的节奏很快。别看她人小小只,她讲话很快,走路更快,就不知道心跳会不会也是跳得很快呢?她和我差不多同时进来这家公司,几乎可以说我后脚才踏稳,她的前脚就已经塞了进来,所以我们的感情蛮好一下。她是个性情中人,讲话声和笑声也是属于重量型的。记得当时她跑来跟我说艾卜的事时,双眼通红,我也不懂该如何安慰她。她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只要有她在,你很快就可以感受到她很乐观的想法,加上她的广东话,时不时都可以笑餐饱的。要在这里祝即为人妻的安娜公主,幸福快乐。

16)迪克
他就是“废轮海”里头的海海啦。一个满悲观的年轻人(至少比我年轻),一个对外面的世界很敏感的人,但他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我是说过他有时像个女生,而且还是“没有宾周”的那种,因为他很举棋不定,而且是很非常那种。哈哈!不过这就是他的特点啦!如果每个朋友都一个样,那生活就失去了乐趣和意义。一个对唱歌有很高的要求的人,常觉得他唱的跟张学友一样好,我只想说,你,想太多,了。他也是我的游泳伙伴,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拼2012年的奥运,为我国争光。次要就是看美女啦!但是我的近视是出了名的深,所以他基本上就是我的“眼睛”啦!希望你早日找到一个会欣赏你的好女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