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陈奕迅的演唱会

今年六月十四号,我错过了陈奕迅在大马的演唱会,因为好朋友的婚礼也是同一天。所以对于其他朋友们的邀约,都没办法的给推了。过后,所听到的评语都是很好的,觉得自己真的是错过了一场可能会令我难忘的演唱会。

昨天,看到有人卖着Eason's Moving On Stage 1的DVD,也就是香港那场的录影,想一想就把它给买了下来,以弥补六月十四号的遗憾。整个演唱会就像他那首“演唱会”的歌词一样,少废话,多唱歌。也和上次的一样,没有特别嘉宾,因为全部观众都是冲着E神而来的,还需要什么嘉宾呢?

比起上一次Get A Life的演唱会,这次明显地没有那么强烈的故事性,只是纯粹以好歌会友。他也加插比较多的舞蹈,让某些歌曲听起来比较有共鸣。也好像把K歌之王改编成轻快舞曲,还加上轻松舞步,让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多首好听的歌由他那如天籁般的歌声唱出,让我觉得神仙应该都会飘下来听呢!

好彩他没学张学友般,休息一年。只好期待他下一次的到来,希望到时没有朋友结婚了。哈哈!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