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乱乱报日报

饮食水又被下毒
(吉隆坡五日讯)吉隆坡某一家著名的电脑资讯公司的饮食水,遭不知名人士下毒,幸好发现得早,没有造成人命伤亡。据说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了,上一次是饮水过滤器被发现有残留的肥皂,导致整个过滤石都被破坏了。而这次更大胆,在自动热水器中,发现有香精的味道,如被不知情人士喝了,后果可大可小。

第二次发生同样事故
虽然当局严厉封锁消息外传,但本报出了名最会挖料,只有不要挖的料,从没有挖不到的料。根据两次事件的首位目击者(基于安全理由,只能在这里称他为信用),他都是在装水时,发现水壶里的水面都有一层泡沫。当时,这位没先生毫不犹豫地问一问他的同事(由于他们不愿上报,所以只能称他们为金花和秋姐),他们一致认为水已经被人弄过手脚了。如果喝下这些有毒的饮用水,轻者进医院灌肠洗胃,重者就上吐下泻,完全无法控制肛门的肌肉。

职员严厉谴责 称滋事者懦夫
由于大家发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大家都严厉地指责这些不服责任的行为,并指出这只是懦夫的所作所为,不值一提。他们也认为如果有任何不满,应该通过正确的管道,而不是以人民的性命来开玩笑,他们认为这种行为跟流氓是没有什么两样。

另外,根据本报准确的消息来源,这个嫌疑犯有着以下的特征:
一,皮肤稍微黑
二,身体毛发特长
三,身形不会很大只

本报记者已以上的特征,描绘出嫌疑犯的样貌了,请大家注意一下。如有新的进展,请和精神病院联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人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