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想你是临睡前的习惯

想你,即想念一个人,脑袋里无时无刻都被一些人或事给占领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他们。你笑因为他们,你伤心也因为他们。

临睡前,就是在你开始告诉自己要睡觉但是还没有睡着的那一段时间。有些人只要短短几秒钟就可以睡去了,有些人会在那短短时间想很多东西。

习惯就是每一次都会很自然做同一样事物,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有那么一次没有做到,会觉得全身不自在,很不舒服。

如果想你是我临睡前的习惯的话,那么我一定会在梦中遇到你。你又希望我怎样去想你呢?跟你道声晚安?为你祷告?还是将“我想你”通过空气传送给你?那么你在临睡前,会不会受到我的想你呢?

想你在寂寞的夜晚,寂寞是一个人守着,冰冷的床,和烟灰缸,没有你的孤单。我要睡了,想你,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