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Crying in the Party

一直等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好像是在等开派对似的,每天都盼望着,但心情却是不好过。有种很想放假但却有怕假期过了的感觉,过了就没有了。像小孩子吃汉堡包,怕一口就吃完,所以想分开几口慢慢吃,虽然终究有吃完的一刻的。

这次算是最轻松的一次为同事饯行,切蛋糕的仪式,因为老板不在。大家都玩得满凶,不过我没听清楚阿云的说话,在听电话,但看她有少许眼红红。好像错过了感动的一幕,不然我可能可以让她哭。有没有人可以再次跟我说一说?过后还呈现一小段娱乐节目给她和同事看,我很肯定的一点是我老了,跳一下就气喘了。

或许大家表面上都不会哭了,或许大家都把泪给流到心坎最深处,怕面对生离死别的感觉。对我来说,生离比死别来得还要伤感,它霸占了两个人的思念,活生生地把想念给浇灭。或许你想说谢谢我的陪伴,我也想说谢谢你的出现,让我平凡的生命多了一页彩色的画面。


一路好走,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走吧!祝幸福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是不好过的一刻.

Jys said...

all the old staff left liao ar, only know u, others all don't know. hehe..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Got Kenson, Pauline and Brian Hue... hehe.... me old here, die here...

Cuttie said...

日子还是得过, 好好享受吧... 人生短暂!
在云的天空再见. 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