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趣事二则

今天让我发现了两则觉得很有趣的事情,哈哈,原来我的同事们都满好玩的嘛!

第一则
今天让我发现了金花其实也有他腼腆的一面。别看他平时疯疯癫癫,不按牌理出牌的习惯,无厘头的反应,原来他也会不好意思的。事情是这样的,话说今天他收到了他侄儿订购的手提电脑,是一整大盒,我就自告奋勇地说下班时帮他搬去车上。到下班时,下着雨,他左手提着咖啡冰和一包青菜,右手提着雨伞,嘴巴却一直碎碎念,问我还可以吗?当时我是双手抱着大箱子,尽量别让它给雨水淋湿。哈哈。第一次发现他如此关心我,而且还是一脸带着歉意的表情,最后还要道谢。除了不习惯外,还真怀疑他到底是担心我呢,还是怕我弄跌了那手提电脑?要抓他来问问才可以。

第二则
同事们应该都有发现,金花和肥仔妈妈,真的是越来越配,简直就是杨过跟那只神雕啊!至于谁是什么东东,就你们自己来放吧!讲回重点,他们这两天来都穿着情侣装,很衬哦!昨天是浅巧克力色的上衣,而今天却是格子上衣,连颜色都十分之接近。所以就被我们这一班没大没小的给狠狠地嘲笑了,他们尽然会尴尬。肥仔妈妈还打了我两下,十足十像极了中学时代谈恋爱被人说时,会打人那种,而且是笑着大。难道是“此地无银三百俩”?

大家别误会,他们彼此各自都有个幸福的家庭,也有顽皮的小坏人,那里会来电呢?拿猪肝来打我都不信啦。我们纯粹只是想拿些东西来讲笑罢了,不讲,那里有得笑呢?你说对不对?

2 comments:

arewedieyet said...

肥仔妈妈是公司里的大美女,人见人唉啦。你们不要这样讲她啦,必竟他也和小椰子诞下了可爱的小坏人。那是钢铁一半的事实,小椰子为孩子爸爸,要好好照顾小坏人,培训他成为大马人的骄傲成为下一个大椰子。

ichigonad said...

金花本来就是一个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