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常在你身边

不论你身在何处,我一定会在你身边。不论你站在神山上,把大地都踩在你的脚下,或是热浪岛与鱼儿嬉戏,还是骑着车在南北大道上毫无目的地奔驰着,我一定会跟随你到底。只要你需要我,你一转过头,我就在你的身边,这是永远都不变的承诺,直到我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但是我怕山洞,海底,我怕黑,请记得。

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去你想去的地方,去槟城也好,去砂朥越也好(加帛除外),无论你走的多么远,你都可以找到我。每一时,每一刻,你都会想起了我,并不是我特别的帅,只是我无时无刻都可以让你找到你所需要的快乐。如果我说你分分钟都需要我,那也不算很过分,毕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亲爱的,你无法拒绝我,对吗?

你也别羡慕我的爱人那么“霖”我,其实只要你肯多花一些时间沟通,多一些注意力,多一些关怀,多一些空间却少一些距离,你的爱人应该很享受你的陪伴吧!告诉她,你希望可以常常都在她的身边,把它变成一张支票,任何时间都可以兑现,而且有效期是一生一世的(只要记得加额)。

想必你可以猜到我是谁了吗?猜对没奖。没错,我就是人见人爱,狗见狗“帮赛”的






你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地受人们的喜爱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