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天空三

近期,感觉好像很难过,不是很伤心的难过,而是工作好似做了很久很久,却没完没了。就好像一脚踩进了烂泥中,花很大的力气尝试把自己给救出来,却发现原来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事倍功半吧!

我们的流水哥跑到老远只有西餐吃的黑森林去表演喂食狮子,尽然抛下我们在这里自生自灭,不理我们的死活。我们只好靠那位佘诗曼先生,有名字你叫,做什么都慢,而且样样都跟你讲原则。如果原则可以换饭吃,我也有时间来跟你大话西游,然后带你去游玫瑰花园,让你尝尝被花刺狠狠地在背后给插下去。

下午吃饭时,吃了很多苦瓜,也喝了苦瓜汤。这不就和我们的处境满吻合的,哑子吃黄连,有苦往肚子里吞就对了,反正明天又要解放出来了。所以说做人何必如此执著呢?再执著,再生气,你得不到你要的东西,反而影响自己的情绪而得罪其他人,就不好了。

如果云听到,你会不会同情我呢?不过话说回来,今天云已待我不薄了,它已帮我挡住太阳,让我在吃饭路上没留到满身汗。哈哈!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理由很简单,“马股瘤“在等你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