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废轮海年度最佳金曲

在这里,我想要向大家推荐一首改编自”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的英文歌曲。由年度最受欢迎,最有潜质,最什么的跨国际(至少是在孟加拉国)偶像实力派团体,也是亚洲第一团队,废轮海所演唱的这首连续三年都荣获孟加拉国电台年度最佳金曲的歌曲。

歌词如下:
I roll - lup you
You roll - lup me
We are happy Mangkali
We like to eat Maggie Mee
Because we don't have money

** Tabik ** (如果有看Maggie面的广告,就懂为什么要tabik了)



你可以一直唱到隔壁邻居投诉你,或者唱到千千万万的孟国少女很死鬼”霖“你,都不要停下来。音乐是不应该停止的。音乐是不应该分国界的。音乐是不应该分贫富的。音乐是不应该分你我的。

我们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支持以及很有耐性地默默等待。选择了做音乐这条路,我们就会一直走下去,直到吉他的线断剩两条,才甘愿去买新的。这就是我们的原则,也是我们的执着。

3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踏上音乐这不归途,没有后悔的余地,千山万水也要走到底,哪怕前路茫茫,只要心中还有梦,定会拼到底。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如果做音乐不赚钱的话,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继续做下去?因为他们对音乐的热诚,就好像废轮海一样,我们都是如此地热爱音乐。

一个好的音乐可以感动人的心。我们很希望我们的音乐可以感动全世界的人的心。

Anonymous said...

Jay chou also need to buy song from you lah ...